互联网

iphone13没信号怎么回事 iphone13突然没信号无服务怎么办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3-22 15:5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期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这个问题,这是很多小伙伴在寻找的教程哦,当我们的手机没信号,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需要怎么操作才能解决。那iphone13突然没信号无服务怎么办?

  iphone13突然没信号无服务?

  iphone13突然没信号无服务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地域信号不好,到达有网络信号的区域即可,一种是手机网络原因,只需要多飞行模式进行设置或者还原网络设置即可。

  飞行模式设置:

  从手机屏幕右侧顶部下滑打开控制中心,点击飞机图标开启飞行模式后再次点击关闭。

  还原网络设置:

  1、在手机设置菜单中点击【通用】。

  2、点击【传输或还原iPhone】,选择【还原】。

  3、点击【还原所有设置】即可。

  本文以iphone13为例适用于ios16系统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关于本次教程的全部内容了。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