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京汽车消费券在哪领?2023在手机网上怎么领?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3-20 14:3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3年北京通州本次活动的购车消费券将在“建行生活”APP平台投放,消费者可下载并注册建行生活APP,登录首页后进入“2023北京通州汽车消费季”活动页面点击领券,领完即止。

  “阳春三月乐享通州”主题购车优惠活动为消费者汇聚了区内一汽大众奥迪、东风日产、比亚迪等29家主流汽车品牌,同时以多阶梯、多层次的价位充分满足不同消费需求。

  与此同时,建行北京市分行在活动期间同步推出购车分期优惠券和餐饮消费券,消费者在通州区内建行指定合作门店办理建行购车分期的用户可领取“申请礼”及“支用礼”,最多可领取4张满100元减99元优惠券。同时,到建行生活APP合作餐饮指定门店消费,领券后可享受100元减30元和30元减10元的满减优惠。

  此外,工行北京分行同步推出优惠活动,消费者在通州区工行指定合作汽车经销商店内,持北京地区发行的工行信用卡使用微信绑卡支付,有机会享一次满2000减200元优惠。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