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3年蛋仔派对最新消息:游戏最新更新玩法内容是什么?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3-03 10:2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3年蛋仔派对最新更新内容一览:

  ◆全新《精灵之声》赛季活动即将开放!收集各类音符兑换回音币,兑换军鼓砰砰、鼓棒等全新外观配饰表情动作!

  ◆《精灵之声》主题赛季盲盒闪亮登场,精灵莉斯尔、水母尤莱亚、八音盒温妮等新奇盲盒等你来抽取!

  ◆派对手册全面上新,购买手册参与活跃任务即可获得蓝海豚冰冰、长颈鹿木木等盲盒。

  ◆邀请3位蛋仔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巅峰派对福利卡》,快召唤你的蛋搭子一起参加周末派对吧!

  ◆开启了全新派对季的巅峰派对赛,蛋位也将按照继承规则进行重置,同时更新了巅峰派对的蛋位奖励~

  ◆新赛季根据不同表现点数,新增了不同等级的巅峰凤凰蛋与全新超级凤凰蛋蛋位~

  ◆8大派对季关卡动感上线!一起去寻找消失的音乐吧!

  ◆精灵季热销礼包即将更新,快来以超低折扣获得彩虹币吧!

  ◆蛋仔挑战加入新内容,全新第11层关卡等你来挑战!

  ◆工坊的《旋律音乐板》、《打击音乐板》增加了试听功能;

  ◆《基础方块》、《球体》等组件的《玻璃》皮肤和《黄色光带》现在可以修改颜色了,且工坊调色板支持颜色预览啦;

  ◆工坊开放了新组件:《下雨》、《落花1》、《落花2》、《萤火》、《流星雨》、《极光》、《彩虹》;

  ◆好友申请界面新增了申请来源标签,且好友已满或好友申请列表已满后都不会再收到新的好友邀请;

  ◆现在可以直接移动和旋转《存档区域》和《传送门》目标点了;

  ◆修复了派对券考核中《滚动练习》因功能缺失导致难度增加的问题;

  ◆修复了修复了部分关卡的起始点抢跑问题;

  ◆修复了部分关卡存档点错误问题,降低了《兜兜转转》中间部分难度。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