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戴尔是哪里生产的电脑?戴尔是国外的品牌吗?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1-06 14:5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据悉,戴尔来自美国本土,是诞生于德克萨斯州的PC品牌生产商。戴尔(Dell)是全球最知名的品牌之一,是全球企业首选的IT 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

  目前戴尔公司已成为全球领先的计算机系统直销商,跻身业内主要制造商之列。

  Dell官网创建于1996年,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可以支持的语言已经达到了34种。

  2021年10月,入选福布斯2021全球最佳雇主榜,排名第7位。2020年7月28日,戴尔名列福布斯2020全球品牌价值100强第90位。2020年1月,2020年全球最具价值500大品牌榜发布,戴尔排名第100位。

  自1998年进入中国以来,戴尔已在全国拥有约8,000名团队成员,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规模持续扩大,在厦门,拥有2个生产工厂、1个全球指挥中心以及戴尔服务业务在中国的地区总部,在上海,拥有1个全球采购中心,在大连,拥有1个国际服务中心,在成都,在建1个全球运营中心,全国销售网点超过6000家,覆盖城市超过350座戴尔公司每年在中国的采购额达250亿美元,是中国最大的出口商之一。

  据百科资料显示,基于北京大学针对戴尔对中国经济贡献所进行的研究和报告,戴尔在中国的直接和间接业务为中国提供近200万个工作机会。在未来10年,戴尔在中国的总投入将逾1,000亿美元。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