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兴手机官方微博发声:“三十香”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世界网 2021-09-15 17:2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5日消息,在iPhone 13发布之后,中兴手机官方微博发声:“三十香”。

1.jpg

  中兴表示,Axon 30系列标配屏下摄像379天,标配1TB版本153天,起售价2198元(6GB+128GB)。

  据之前报道,中兴Axon 30屏下版的屏幕体验完美,相比上一代中兴A20 5G,中兴Axon 30屏下版前置摄像头巧妙隐藏,彻底解决了屏下相机普遍存在的“纱窗效应”问题。

  不仅如此,中兴Axon 30屏下版的系统也是堪称完美。虽然中兴Axon 30屏下版的系统底层是Android 11,但是XDA发现其整个设计语言看起来与Android 12几乎完全一样,使用起来非常不错。

  该机采用6.92 英寸 AMOLED 超大天幕全景屏,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后置6400万AI四摄,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

  在拍照方面,Axon 30 5G 在背面配备了一个四摄像头,包括一个 64MP 的主传感器,光圈为 f/1.79。此外,还包括一个 8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一个 500 万像素微距摄像头,以及一个 200 万像素深度传感器,前面有一个 1600 万像素的自拍相机。中兴 Axon 30 内置 4,200 毫安时的电池,支持 55W 快速充电。其他功能包括 USB Type-C、蓝牙 5.1、Wi-Fi 6 和 5G 连接。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