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树立AI教育硬件新标杆,科大讯飞翻译笔S11亮相发布会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1-07-15 17:3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5日,国内人工智能领先企业科大讯飞举办了一场新品发布会,智能学习产品再次“上新”。会上,科大讯飞宣布讯飞扫描词典笔更名为“讯飞翻译笔”,同时发布了讯飞翻译笔S11。这块新型号产品拥有320万+海量词库,轻轻一扫0.5秒即能释义,翻译效果媲美专业八级,还支持听力导入、自然拼读功能,将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英语学习体验。

  讯飞翻译笔S11作为科大讯飞以人工智能技术,布局智慧教育领域打造的智能硬件最新力作之一,对于科大讯飞实现“因材施教、减负增效”的教育理想,可谓是又近了一步。深耕智慧教育17年的时间里,科大讯飞不断以核心技术,打造适合学生个性化学习的智能学习用品,并将人工智能技术引入课堂,开展创新教育和素质教育,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

  在智慧教育领域,科大讯飞坚持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行业的深度应用,构建覆盖教育主场景的数字化和智能化教与学环境,以“因材施教”为导向,促进教育进步。例如,科大讯飞与河北威县三中共建智慧学校,建立AR/VR实验室、智慧体育课、智慧课堂、智慧教育数据大屏等应用场景和成果,对促进当地智慧教育融合创新起到了重要意义和示范效果。

  应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科大讯飞助力老师精准教学,打造课前、课中。课后以学生为本的教学闭环场景,构建能够实时互动的智慧课堂,显著提升了教学效率。同时,以技术分析学生常态化学情,帮助老师确立课堂教学重点,从而让教学有的放矢,推动学科智慧教学模式创新,真正实现个性化学习和因材施教。

  目前,科大讯飞智慧教育已在31个省级行政单位及多个海外市场广泛应用,并与全国38000所学校深度合作,服务过亿师生。

  实现以学习者为中心的个性化教育或许是迈向大规模因材施教的必经之路,科大讯飞以人工智能赋能智慧教育,为每一个学生提供个性化学习的新方法,不仅可以提升学生学习效果和学习效率,更对我国的教育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