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狗狗币创始人之一发誓:此生再不入币圈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IT之家 2021-07-15 11:24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IT之家 7 月 15 日消息 狗狗币创始人之一比利・马库斯(Billy Markus)上月底宣布将重返加密货币领域。

  然而,另一位创始人杰克逊・帕尔默(Jackson Palmer)坚决说不。

  今日,杰克逊・帕尔默在推特连发10条推文(看来确实是有点愤怒),表示自己绝对不会重返加密货币,他认为加密货币本质上是通过避税、减少监管和人为实施的稀缺性相结合来扩大其支持者的财富。

  帕尔默表示,尽管加密货币的支持者声称“去中心化”,但加密货币行业仍由一个强大的富人卡特尔控制。加密货币行业利用阴暗的商业关系网络、收买有影响力的人、媒体渠道撒钱来延续一个类似邪教的“快速致富”漏斗,旨在从经济困难和天真的人身上榨取更多钱。

  (IT之家注:百科显示,“卡特尔”是由一系列生产类似产品的独立企业所构成的组织,在美国法律中属于非法垄断利益集团)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