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聚焦可持续发展 帝人将再次亮相进博会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1-09-24 16:0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5日-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盛大举办。帝人集团将以“支持未来社会的技术和市场开发”为主题亮相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3H 3B6-004。一直以来,帝人秉承成为“推动未来社会发展的企业”的长期愿景,在“环境价值”、“安心、安全、防灾”以及“少子老龄化、健康意向”这三个方面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本次出展,帝人将重点介绍这三个领域的技术和产品。

  去年的第三届进博会上,帝人集团携环保领域多款产品首次亮相,便受到众多合作伙伴和行业人士的关注,展台参观观众络绎不绝,如此盛况坚定了帝人集团继续参加进博会和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并决定将全领域产品带到本次进博会。

帝人集团亮相2020年进博会

  如今环保理念深入人心,环保已成为全世界共同研究的大课题。帝人集团将环境事业作为重点发展的领域之一,提供可促进达成全球性地球环境目标的产品、服务。本次进博会将介绍“NANOFRONT”袋式过滤产品、“TEIJINCONEX”袋式过滤产品、运用生物处理技术的排水处理装置“MSABP”、 脱水助剂“Frodehy”、溶剂回收装置“Solvent Rica”等环保产品。

  ·“NANOFRONT”袋式过滤产品

  该袋式过滤产品采用了纤维直径为700nm的超细“NANOFRONT”,并采用微细孔径结构,在不影响空气流通的情况下高效收集并清除粉尘,广泛用于除尘精度要求较高的工况。

“NANOFRONT”袋式过滤产品

  ·“TEIJINCONEX”袋式过滤产品

  该袋式过滤产品采用了长期耐热性和阻燃性卓越的“TEIJINCONEX”细纤维,可以在200°C环境下长期使用,广泛应用于钢铁、水泥等行业。

  ·运用生物处理技术的排水处理装置“MSABP”

  该装置能有效抑制剩余污泥的产生,吸收原水的浓度变化,对于高浓度排水亦能处理,表面活性剂等难分解的物质也可处理。

多段式生物处理排水装置「MSABP」用特殊纤维填料

  ·脱水助剂“Frodehy”

  该产品利用特殊纤维投加到浓缩污泥中,利用纤维的导流效果,在污泥脱水机上提升污泥脱水效果。

脱水助剂Frodehy

  ·溶剂回收装置“Solvent Rica”

  该装置支持多种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气体回收需求,是一种采用高性能活性碳纤维(FINEGARD)的吸附式溶剂回收装置,可以降低生产成本和环境负荷。

  在“安心、安全、防灾”领域,帝人集团提供保护生命与生活免受灾害、事故等各种风险的产品、服务。本次进博会将展出使用对位芳纶TWARON增强的复合材料气瓶、输送带等产品。

  ·使用对位芳纶TWARON增强的复合材料气瓶、输送带

  使用对位芳纶TWARON增强的复合材料气瓶,重量更轻、碳足迹更少、更安全。

  还有节能减排的TWARON对位芳纶输送带,重量更轻且更柔韧,从而可以确保输送带的抗冲击、耐撕裂及耐热性能。同时还降低了维护工作量和运行能耗。

使用对位芳纶TWARON增强的复合材料气瓶

TWARON对位芳纶输送带

  此外,帝人关注“少子老龄化、健康意向”事业,提供帮助所有年龄层人群实现健康舒适生活的产品、服务。本次进博会将介绍人工肾脏透析器等产品。

  ·人工肾脏透析器

  该装置是由离心成型机和弹性体注型机的组合而成,人工肾脏使用的中空纤维(PS和纤维素中空纤维)以及各种分离膜使用的中空纤维的末端的密封、血透器的完全粘结的工艺装置。

  帝人集团一直致力于助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社会,日前宣布设定新的碳减排目标,2030财年将二氧化碳排放量较2018年减少30%,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助力 “碳中和”。未来,帝人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聚焦社会课题,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和人们的生活进步做出贡献。

  关于帝人集团

  帝人(Teijin)成立于 1918 年,总部设立在日本东京和大阪。经过 103 年的发展,公司主要经营领域包括复合成形材料、芳纶纤维、碳纤维、薄膜、树脂、纤维产品等材料业务,以及医药医疗业务和 IT 业务。集团在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 170 家子公司,约 20,000名员工。帝人通过独有的见解和创新的技术针对社会所面临的问题,在“环境价值”“安心、安全、防灾”“少子老龄化、健康意向”这三个重点领域提供崭新的解决方案。在 2020 财年, 公司实现了 8,365 亿日元的销售额,拥有 10,364 亿日元的总资产。

  帝人集团在中国

  帝人集团在华业务始于 70 年代对华出口涤纶生产设备,1994 年在江苏省南通市进行了首次商业投资(南通帝人有限公司),从此开始了与中国社会和地区的共同发展。目前,帝人集团大多数业务公司已在中国各地开展了多元化业务,发展成为拥有约 24 家在华公司和总数约2,000 名员工的企业集团。帝人集团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针对全球性课题提供崭新的解决方案,力求发展成为备受社会期待和信赖的企业集团。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