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破解英语学习难点,科大讯飞翻译笔让学生智能学习更轻松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1-07-15 17:34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学生的学科教育中,英语一直深受学生和家长重视,很多学生觉得学习英语是一件很难的事情,英语不仅讲究“听说读写”,单词的记忆也是难点。这时,我们就需要辅助学习的智能学习用品,而讯飞翻译笔绝对是帮助学生们学好英语的一大神器。

  从我们最早使用的学习机,到现在的各类智能翻译产品,智能化的学习用品已经慢慢成为学生们不可或缺的学习工具。而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成熟,其应用的范围越来越广,科大讯飞作为业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将核心技术应用于教育领域,推出的各类智能学习用品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

  讯飞翻译笔S11重磅发布,功能更强大

  在日前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科大讯飞将明星产品讯飞扫描词典笔更名为“讯飞翻译笔”,并且发布了全新产品“讯飞翻译笔S11”。与目前热销的讯飞翻译笔S10相比,讯飞翻译笔S11在内存和硬件方面都有了极大的提升,还增加了听力素材的导入播放功能,在提高产品性能的同时,也能够让学生的外语学习更高效、更轻松。

  值得一提的是,在讯飞翻译笔S11中,将上线《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第9版)》的电子版,该词典不仅有着非常丰富的英语词库,还有收录了更多的词汇和短句,还有专业的解析,是全球超过一亿人使用过的畅销工具书,此外还新增中国日报《热词红宝书(第三版)》。

  引领AI+教育领域,科大讯飞让学习更便捷

  对于学生在英语学习过程中的单词难点,讯飞翻译笔从听说读记方面,进行了功能创新,以全场景覆盖,破解学生生词学习的大难题。讯飞翻译笔的英语发音全部采用欧美真人自然拼读,学生还能将课本的内容扫描,进行听音学习。

  同时,讯飞翻译笔支持模拟真人对话练习,并进行跟读评测,对于较难的生词可以收藏反复学习记忆,真正做到让学生自信学习,大胆说出来。

  科大讯飞总裁吴晓如此前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曾表示,科大讯飞将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为更多人带来生活的便捷性。而在“AI+教育”领域,科大讯飞的智能学习产品已经成为了行业领跑者。在今年618期间,科大讯飞AI教育产品销售额增长706%,这其中,讯飞翻译笔成为热销爆款。让每个人享受人工智能的价值,科大讯飞为学生的学习生活,将创造更多的便捷。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