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河南锐之旗【微光汇聚 制造不凡】活动圆满落幕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12-28 19:0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这片中原大地上,制造生产的咆哮声成为了一首奋斗的交响曲,河南制造正在以崭新的姿态走向世界。河南制造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工人的坚守与工匠精神的传承,他们是制造业的中坚力量,是品质的守护者,用双手创造着城市的未来。河南制造业不仅仅是产业,更是一个工匠精神的传承,是技术的飞跃,是未来发展的基石。

  在【中国制造日】来临之际,河南锐之旗联合河南制造强企福进门水溶肥、联睿科技共同展开一场主题为【微光汇聚 制造不凡】的行业活动。活动整体从坚守制造工艺-传承质造精神-发扬制造之魂-展望智造时代四个维度层层递进,从无数默默无闻的制造人着手,以小见大洞察整个大制造行业发展与变革,通过线上话题互动、线下当代打工人快闪、线下直播等多种创意营销形式联结B端与C端用户,引发大众共鸣,展示河南制造企业勇于担当形象。在活动中,我们见证了河南制造的实力和魅力,感受到了工人阶级的辛勤付出和制造企业的奋斗精神风貌。

  一、坚守—制造工艺

  1.以一组制造工人剪影海报引发悬念 吸引大众瞩目

  悬念海报主要以制造工人剪影呈现,从制造企业五个核心的环节出发,展示制造业人们的默默贡献,作为活动预热开端;利用倒计时方式营造活动开启氛围。

2.以一个扣人心弦的先导片展示河南制造内核

  从制造工人工作细节刻画着手,层层递进至制造企业及大制造行业坚守初心的精神,突出河南制造业的工匠精神和制造质量。

3.以一张富有张力的创意主视觉海报正式拉开活动序幕

  画面呈现的是一个繁忙而有序的工厂车间,青年工程师们奋发向上忙碌的身影,制造青年奋发向上象征制造业的活力与希望;将一个抽象产品打造出聚光灯下效果,表达制造青年微光汇聚,制造不平凡的作品,引出【微光汇聚 制造不凡】活动大主题。

  二、传承—质造精神

  1.线上话题互动促进活动广泛讨论

  百家号上线“#微光青年制造不凡#”线上话题,百家号官方账号背书,搭建线上品牌及用户发声阵地,为活动预热曝光引流。百度全民星选助力话题曝光杠,累计曝光量达150万+,将本次活动迅速推向高潮。

  2.当代打工人鉴定中心H5互动 链接【奋斗者】企业投票,激发C端用户参与

  无数制造人辛苦奋斗的具象化便是无数个打工日常,设置打工人工作过程中相关的一些问题,进行互动H5制作,生成专属标签卡片;并链接企业投票环节,评选【奋斗者】奖项,形成B端和C端联动,累计互动人次达14000+。

3.制造企业优秀代表故事分享展示制造青年不凡力量

  优秀制造企业福进门水溶肥及联睿科技,以人物专访形式展现系列人物故事,从人物出发见证企业发展,达到品牌宣传的目的,彰显制造人质造精神传承,激发共鸣。

4.定制AI数字人形象,助力企业创意营销

  通过AIGC创意营销的运用,为企业定制AI数字人,通过定制数字人广告投放提升点击率,创新营销宣传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三、发扬制造之魂

  1.不凡制造局X郑州油化厂创意园,迅速打开活动声量

  线下快闪择址郑州油化厂创意园,与制造业息息相关而且是现在大众喜爱的打卡点之一,自带流量属性,有效实现品牌曝光助力行业发声。

  一组充满创意与时兴话题的前宣海报激发大众兴趣:

一组创意互动提升活动话题性:

  一场趣味互动游戏吸引大众驻足,吸引全网转发宣传;数十家KOL自发现场打卡,活动全网浏览量超50w+。

  2.直播探厂见证制造之魂,走进企业助力品牌发声

  8w+粉丝主播助力企业直播预热视频拍摄,线上直播增加热度,实地探厂提升客户信任,专属优惠包装助力企业降本增效。直播后宣切片再次发酵,实现直播效果最大化。

  四、展望制造时代

  活动以一场行业峰会作为收尾,邀请了业界专家和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智能营销未来趋势。峰会现场氛围热烈,与会者积极发言、交流思想,共同探讨智能营销领域的新理念、新趋势。这次峰会不仅为制造企业提供了宝贵的交流平台,也为智能营销领域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会议针对百度研发的国内首个全栈自研的 Al 基础设施进行全面解读,结合实际案例分享,为大家带来AI智能营销新思路,赢得现场企业家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通过这次“了不起的河南制造”活动,我们深刻感受到了河南制造的强大实力和无限潜力,也看到了制造工人在行业发展中的辛勤与付出。制造业的每一次发展,都离不开工匠们的坚守。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工匠精神”,为行业的进步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以吾辈微光汇不凡制造力量,在这个时代的大舞台上,无数制造人昂首阔步,河南制造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的篇章!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