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墅智人生 理享纪元 COLMO TURING套系新品巡展在石家庄北国电器新百店完美落幕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23-02-17 15:3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17日-2月19日,墅智人生 理享纪元 COLMO TURING套系新品巡展在北国电器新百店圆满举行。本次活动以 COLMO TURING套系新品体验展位活动主线,精心打造出符合菁英消费群体的AI智慧生活场景线下交流空间,致力于帮助石家庄菁英人群在此找到理享生活方向,感悟非凡之美,进阶未来。

  2月17日上午,各位理享菁英莅临现场。在优雅的四重奏表演和绚丽的走秀开场下,北国电器事业部总经理韩国斌和美的集团石家庄运营中心总经理钱伟男,向各界菁英致以热烈的欢迎词,并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北国电器事业部总经理韩国斌表示,作为COLMO的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也一直保持着深度合作,力争在深度合作当中把最优质、最适合大家的智能家电产品推荐给大家。

  美的集团石家庄运营中心总经理钱伟男表示,COLMO品牌灵感源自于欧洲之巅勃朗峰,凝聚了品牌攀登不止的精神。每一件COLMO的AI科技家电产品都引领着时代的创新。

  “进取、理性、自信、魅力”是COLMO的品牌个性,COLMO始终致力于为全球菁英用户提供全场景高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不断突破人居生活的想象极限。COLMO的全屋智能家居产品已涵盖空调,冰箱,洗衣机,烟机灶具,嵌入式蒸箱等品类,并形成了BLANC、TURING、EVOLUTION、AVANT四大套系,构建了全球家电市场独一无二的高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随后主持人宣布:“墅智人生 理享纪元 COLMO TURING套系新品巡展”正式启动,美的集团各位领导及北国电器各位领导共同登台进行启动仪式及合影留念。

  最后,在场的各位领导、嘉宾来到COLMO展厅内,在品牌讲师的带领下,一起开启漫游活动,体会AI核心技术融于高端家电的智能新体验。

  活动现场不仅有COLMO带来的高品质科技体验,还有理享体验活动,现场消费者通过领取体验卡即可参与,全场共分为3个关卡:理享客厅、理享厨房、理享客厅,配合各关卡产品体验互动,完成打卡,即可获得一枚印章,集齐三枚印章可获得一份礼物。现场消费者参与人数众多,对COLMO TURING套系理解更加深入。

  巡展期间,石家庄菁英人群除深度体验COLMO TURING套系全部产品外,还参与了美食品鉴、红酒品鉴、高尔夫球训练活动,感受过到丰富的高品位生活方式。

  每一次巡展活动都是COLMO的高品质进阶,更是赋能菁英用户向“理享生活”的一次进化。未来,随着科技的发展和人们对品质生活追求的不断深化,COLMO将继续与菁英群体共同探寻实现理享生活的路径,不断颠覆行业传统,寻求更多样、多元的理享生活方式,开启理享生活的新纪元。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