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爱打游戏男友的情人节礼物—灵耀Pro16超神表现太炫酷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2-14 15:4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各位小仙女们!浪漫的情人节到啦,你们给男友准备了什么礼物呢?

  既想不落俗套,又想实用性高,还要touch直男的心,送一台炫酷好用的笔记本电脑就是上上之选。平时男生打打游戏、看看直播,不能太完美。例如,这款热搜指数飙升的灵耀Pro16:2.5K电竞屏+RTX 3050 Ti,超神操作一击即中,百分百让你的男友满意。好价6999必冲!

  打游戏,最关心的莫过于屏幕体验。灵耀Pro16采用16英寸广色域屏幕,分辨率高达2560*1600,相比笔记本常见的1080p屏幕,2.5K电竞屏的直接感受是画质变得更加细腻、生动,在游戏娱乐、视频播放等应用中都能提供极佳的显示效果,同时配合16:10黄金比例,显示比例更宽广,沉浸式体验好用到飞起。

  同时,灵耀Pro16还拥有120Hz高刷新率,这相当于为用户释放了一个信号:3A级大作带起也是毫不费力,体验还能比传统轻薄本更高能。

  对于电竞玩家而言,显卡也是一台机器能否被真正认可的标准之一。灵耀Pro16突破性的搭载新一代NVIDIA RTX 3050 Ti光追独显,采用Ampere新架构,并支持实时光线追踪功能,显示精美的游戏画面和极致的人物细节,甚至在关键时刻成就你的超神瞬间。

  当然,CPU的性能表现也是不可忽视。灵耀Pro16搭载AMD R9-5900HX标压处理器,拥有8核16线程,及4.6GHz至高加速频率,搭配双风扇双热管冰锋Plus散热系统,能够带来高达80W+的整机性能释放,Fn+F三档模式自由切换,为游戏玩家、专业商务人士助力,耳语模式或高能模式随心应变,智能调度平衡性能,轻松掌控效率翻倍。

  此外,灵耀Pro16还是一台高质的影音神器。它搭载2x2W大功率立体声扬声器,配合Harman Kardon专家认证音效,满足挑剔耳朵。即使是在户外空间,也可以营造出广阔的环绕声场,带来立体式的使用体验。在进行外出社交、在线游戏时表现更惊艳。

  作为一台游戏性能轻薄本,灵耀Pro16在大家最为看重的屏幕体验、性能、影音表现上无可挑剔,能够完美胜任游戏娱乐、日常办公等需求,如此完美的实力,出入各大场合必然是主角般的存在。

  情人节送男友,确实值得出手,再加上6999的真香价格,显得你既用心又走心。买它,为你轻松狙击男生的心!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