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雷军:此时此刻 心情无比激动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快科技 2021-08-03 10:1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3日,小米再传喜讯,继Q2全球登顶全球第二之后,小米再登欧洲第一,超越三星、苹果。

  得知这一消息后,雷军激动地表示:“这个好消息来得太突然!”

  雷军称,小米好消息不断,手机销量全球第二、欧洲率先登顶,第三次入选世界500强,还有,即将迎来小米手机十周年。此时此刻,心情无比激动。

  “过去十年,我们经历过多少次艰难选择?又是怎样的梦想指引我们走到今天?8月10日(周二)晚上7点半,我将举办年度演讲,聊聊我最艰难的10个选择。”

  国际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21年Q2智能手机市场,小米在欧洲首次登顶,市场份额超越三星和苹果

  数据显示,小米Q2出货量1270万台,同比增长67.1%,市场份额25.3%。

  雷军此前表示,这是所有小米员工以及米粉共同努力才能达成的成就,小米第一次成为全球第二,这是个梦幻般的成就,也是小米发展史上的重大里程碑!今年8月16日,即将迎来小米手机发布十周年。此时收到这样的好消息,让人喜出望外。

  雷军坦言,全球第二对小米来说,意味着更大的挑战和更大的责任。小米首次站到这样的高度,后面必将面临激烈而焦灼的拉锯战。相比眼下的庆祝,他更期待,小米能够尽快真正坐稳世界第二。

1.jpg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