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支付宝宣布推出便利店数字经营“山西套装” 帮助数字化转型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凤凰网科技 2021-07-26 11: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6日消息,支付宝开放平台宣布基于山西便利店的成功经验,联合君时慧成、同众、米雅等生态服务商,共同推出便利店数字经营的“山西套装”,目前已全面面向行业开放。

  支付宝表示,此次开放的“山西套装”主要针对起步阶段、发展中的区域本土便利店会员运营的关键痛点,提供两大会员自运营阵地,即支付宝小程序和IoT智能设备,一个激活会员营销工具卡券,以及提升用户访问粘性的两大核心入口搜索、收藏,从而帮助商家在支付宝上搭建起属于自己的会员体系。

  支付宝介绍,以唐久、金虎为代表的连锁便利店数字化覆盖率已达到100%。

  此前,支付宝曾于今年5月表示一年要帮助5万小城便利店实现数字化。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