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刚刚,华为官宣:要卖车了,首辆车是这款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9 15:3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9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华为要卖车了,一款电驱动力强,增程跑得远的首款高性能电驱轿跑SUV,真的来了。在纯电模式下,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可实现续航180公里(NEDC),满足城市日常通勤;最长可实现1000+公里(NEDC)续航,随时尽情地远行自驾。

图片来源: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是一款黄金尺寸的高性能电驱轿跑SUV,既环保,也美观,还能带来极致的驾乘体验,特别适合年轻人或者年轻家庭。

图片来源: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