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派克汉尼汾携新品亮相2024中国制冷展,赋能高效、节能、智能化制冷新生态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4-04-16 16:2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image002.jpg

  北京,2024年4月8日,运动与控制领域的先行者——派克汉尼汾携APK系列控制器、CRV系列工业电磁阀、RRV系列快开电磁阀和SEHI系列电子膨胀阀组等新品亮相2024中国制冷展,并展示公司在商超冷库、冷水机组、环测设备、数据中心冷却等热门核心制冷市场的系统性制冷零配件解决方案,彰显深厚的技术积累与创新实力。

  随着双碳目标的持续推进,一方面,制冷空调的高能耗急需高能效的机组及关键控制组件,同时新型环保制冷剂的使用加速,以减少对臭氧层的破坏。另一方面,人工智能正推动行业迈向智能化。派克汉尼汾深耕工业和商业制冷空调领域多年,产品种类全、应用广,始终以市场为导向,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赋能制冷行业的绿色节能、智能化转型。公司还不断提升本地研发、生产及服务能力,持续跟踪并满足市场及客户需求。本次展览闪亮登场的CRV系列工业电磁阀、RRV系列快开电磁阀和SEHI系列电子膨胀阀组皆为本地研发新品。

  让制冷系统控制更精准、运行更安全

  精准的温度控制对于确保医药及食品生鲜类物品在冷库的长时间贮藏至关重要。APK系列控制器可提供精确的压力和温度控制,集出色的稳定性、低过热保护功能以及快速启动和安装于一身,安全可靠。该系列控制器适用于控制电子步进电机系列阀门,是包括半导体、数据中心应用在内的冷水机组和其他需要精确控制制冷系统的理想选择。

image004.jpg

  RRV系列快开电磁阀是面向环境试验箱应用开发的快速循环电磁阀,能有效解决环测系统在稳定性、维护保养和泄漏方面的难题。产品可靠性高,采用特殊阀杆设计,短时间内频繁循环开闭,寿命可达1000万次以上。合成阀座材料保证关闭紧密,涂层金属垫圈可更大限度地减少外部泄漏。可用于液体和气体管路,满足高精度温度控制的应用需求。

image006.jpg

  CRV系列电磁阀是面向大型工业制冷系统而设计的先导式电磁阀,采用低温碳钢材质,耐低温、防电化学腐蚀,性能安全可靠,适用于以氨、氟利昂或二氧化碳为制冷剂的液体、吸气和热气管路。该系列电磁阀配置手动操作杆,检修方便。

image008.jpg

  SEHI系列电子膨胀阀组可实现对制冷剂流体的精密控制,其采用的阀组设计可减少客户端的焊接工程量,两/三阀并联结构,可整体更换,可定制接口及增加旁通口,最高可满足1300 冷吨(R134a) 的系统制冷量需求,同时支持 R1233ZE、R290、R744等新型环保制冷剂。

image010.jpg

  展会期间,派克汉尼汾还展示了在商业和工业制冷空调领域的其他全系列、多方案制冷系统配件产品,以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需求。凭借丰富的行业服务经验和创新技术,派克汉尼汾正携手合作伙伴,助力制冷行业绿色转型,奔赴更可持续的明天!

  如需了解更多派克汉尼汾制冷解决方案,请莅临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E2C65展位。

  关于派克汉尼汾

  派克汉尼汾是美国财富250强企业,是运动与控制领域的先行者。一百多年来,公司始终致力于实现工程突破成就更好明天。

  关于2024中国制冷展

  2024年4月8日至10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北京国际商会)、中国制冷学会、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主办,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十五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简称“2024中国制冷展”)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办,设置W1-W4、E1-E4共8个展馆,展览面积106,800平方米。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