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章泽天自曝家族有帕金森基因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24-04-15 14:1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据报道,4月14日,30岁的章泽天以一身华丽晚礼服亮相2024科学突破奖颁奖晚会。

  2024年科学突破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电影学院举行,30岁的章泽天以女企业家的身份出席了典礼,并在社交平台分享了相关的活动照片。

b11.jpg

  章泽天称,自己虽然是文科生,但是一直对推动人类发展的科技前沿深深着迷。她也为一位科学家的发言深深感动,“他们付出了自己毕生的经历,牺牲了对家庭的陪伴,换来了全人类的进步。”

  同时她通过社交平台自曝家族病史:“其实,我家里也有帕金森基因。我摄入过多咖啡因或睡眠不足时,大拇指已经开始会有点发抖了。”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