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OSIM傲胜携首创新品“隐形”按摩椅亮相第四届消博会,解锁养身科技新可能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4-04-14 20:3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3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海口隆重开幕。养身科技倡导者、来自新加坡的亚洲优质健康生活方式品牌OSIM傲胜,携首发重磅新品“隐形”按摩椅,以及养身科技明星产品亮相消博会。

  OSIM傲胜以前瞻性视野与创新科技能力打破传统按摩椅的空间局限,深度革新传统按摩椅行业,开辟并深耕养身科技新赛道。OSIM傲胜北亚区品牌管理营销副总经理林晓慧表示:“OSIM傲胜专注于研发以顾客需求为中心的智能健康生态系统,每一款产品都是以健康生活方式和积极生活态度为基础打造。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可以通过我们的创新产品,掌控自己的身心状态,身心好、压力少、睡更饱,从而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健康、幸福。”

图片1.png

2024消博会OSIM傲胜展台

  OSIM傲胜首创*“隐形”按摩椅:联动科技让按摩椅“隐形”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和大众健康意识的日益增强,消费者对于健康养身产品的需求不再仅仅停留在功能层面,同样注重产品的品质、体验、个性化和便捷化。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凭借自身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OSIM傲胜首创*“隐形”按摩椅,并借消博会这一国际平台首次向公众做推介。“隐形”按摩椅进一步丰富了“OSIM傲胜养身科技”的产品矩阵,更为大众的健康科技养身生活提供了又一优质选择。

图片2.png

OSIM傲胜首发首秀发布会

  作为一款入门级养身科技产品,“隐形”按摩椅秉承傲胜养身科技的精髓,集养身科技、联动科技、按摩科技于一身。它由OSIM Well-Being App一体操控,通过“1坐2联3享受”三个步骤,让产品无缝互联,加上特研的3大同步协调程序和32套混搭程序,为顾客带来更加定制化、个性化、更加沉浸顺滑的全身按摩体验。

图片3.png

OSIM傲胜首发“隐形”按摩椅

  作为OSIM傲胜养身科技全新力作,“隐形”按摩椅搭载了压力监测的功能。使用者只需通过OSIM Well-Being App内的PPG技术(光电容积脉搏波技术),即可实现对自身压力的监测、追踪及管理,以更加便捷的方式获取压力指数、长期追踪压力值趋势,从而精准了解每一位使用者,定制出专属的养身按摩配方。

  OSIM傲胜专利V手™科技,复原“踩背”这一高阶按摩手法,让真人实感的按摩技术走进千家万户。同时,OSIM傲胜“隐形”按摩椅兼具的灵活百搭、体积小巧等设计优势,可以适配多种场景,让普通沙发、座椅秒变按摩椅,无论空间大小,都能让顾客获得更完善、更高质量、更高价值的养身体验,呵护身心灵健康。

  OSIM傲胜养身科技全明星产品齐亮相:让健康生活“随心所至”

  除了首发首秀的重磅新品“隐形”按摩椅,在本届消博会上,OSIM傲胜还展出了养身科技“王牌组合”——uLove3减压养身椅+uThrone V电竞按摩椅V为代表的多款明星产品。

  作为OSIM傲胜携手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的璀璨之作,OSIM傲胜养身科技“王牌组合”以充满活力的稀有“超跑黄”重新定义了养身生活的视觉审美,赋予了养身体验蓬勃的生命力,持续释放着速度与激情式的独特魅力,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瞩目。

图片4.png

uLove3减压养身椅+uThrone V电竞按摩椅V

图片5.png

uThrone V电竞按摩椅V

  除此之外,OSIM傲胜还展出了升级搭载“全新场景转移科技”的uDream Pro 5感养身椅,适配多样家居风格且有效提升沙发利用率的独创品类uDiva3 Plus百变小天后Plus智能沙发,以及充分利用碎片时间高效健身且备受观众喜爱的uZap Body音乐跳绳机等养身科技产品品类,充分满足不同场景不同用户的差异化需求。

图片6.png

uDream Pro5感养身椅观众体验

图片7.png

uDiva3 Plus百变小天后Plus观众体验

图片8.png

uZap Body音乐跳绳机观众体验

  OSIM傲胜四度赶赴消博之约:助力构建美好生活新范式

  连续四年参展消博会,OSIM傲胜在展会中感受到了观众日渐高涨的热情与喜爱。对此,林晓慧表示:“很高兴能借助消博会的平台与大家再度见面,与全球消费者、同行业者分享OSIM傲胜对健康生活方式的洞察。消费者可以通过消博会感受到OSIM傲胜的初心、用心和恒心;品牌也可以通过这一国际级平台,拥抱海南自贸港发展机遇,搭乘中国‘消费促进年’的‘东风’,持续深耕并拓展中国市场,规划更加适合国内市场发展与消费者需求的品牌计划。”

  今年同样是OSIM傲胜成立的第45周年。45年来,OSIM傲胜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革新技术,拥有超过250项科技专利、设计和商标知识产权,超过200位专业人士专注在产品研发、机械、设计和数码科技项目,深入洞察顾客日益变化的需求,持续创新,积极运用新技术,不断开发出功能更丰富、品质更卓越的健康科技产品,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先进、舒适、智能化的身心健康体验。

  未来,OSIM傲胜将依托深厚扎实的健康科技产品研发经验,为消费者带来创新产品和优质服务,传递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

  *文中提到的“首创”一词均指OSIM傲胜历届产品中未有同类型概念产品及科技使用

  【关于傲胜国际私人有限公司】

  OSIM傲胜是养身科技倡导者,专注于研发以顾客需求为中心的智能健康生态系统,以激励并提升每个人的身心健康。我们与国际伙伴合作,专注于在健康领域研发知识产权,构建我们的品牌、设计、科技及零售概念的基底,同时塑造全面的创新产品系列。OSIM傲胜的健康生态系统赋予顾客自身监测、追踪和舒压的能力,让人们身心好、压力少、睡更饱,过上更健康、更幸福的生活。

  我们的核心业务是基于“以顾客需求为中心的健康生态系统”,运用能相互协调的产品、服务及应用程序,为顾客提供全面的优质身心健康体验。OSIM傲胜的创新产品涵盖了健康养身、塑身健体、美容和电竞领域等,其中包括了如5感养身椅、减压养身椅、V手™天王椅、百变小天后沙发、电竞按摩椅与腿乐乐等标志性产品。

  自1979年创立以来,OSIM傲胜如今已扩展至全球全渠道销售网络,跨越亚洲、大洋洲、中东、欧洲和北美等,遍布超过103 座城市,于全世界建立了超过73个线上销售平台和 444 个分店。OSIM傲胜也不断与国际知名知识产权合作方如孩之宝、迪士尼和宾尼法利纳,以及亚洲最耀眼的巨星们如刘德华、郑秀文、李敏镐、林俊杰、李现、玄彬等合作,为全球独具品味的顾客带来新鲜创意。

  请浏览官网︰www.OSIM.com.cn

  OSIM 傲胜是V3集团子公司。

  OSIM 全球销售网络

  新加坡 • 中国 (含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 • 马来西亚  • 澳洲 • 柬埔寨 • 加拿大 • 印度 • 印尼 • 缅甸 • 纽西兰 • 菲律宾 • 沙特阿拉伯 • 韩国 • 泰国 • 阿联酋 • 英国 •美国 • 越南

  *以上数据截至2023年12月31日*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