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持续创新 京瓷携EX系列喷墨打印头亮相2024WEPACK博览会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4-04-10 14: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4WEPACK世界包装工业博览会(World Expo of Packaging Industry,简称WEPACK)于4月10日至4月1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举行,博览会包含2024华南国际瓦楞展、2024华南国际数字印刷技术展览会、2024中国国际彩盒展等六大主题展。展会规模持续扩大,展品品类不断丰富,六展同期,亮点纷呈,一站式纵览包装产业链全貌。

  本次博览会预计将有1200家海内外知名参展商,吸引逾10万名海内外专业观众到场。京瓷携先进的喷墨打印头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华南国际数字印刷技术展览会”,希望以自身研发的创新技术为推进印刷业界的数字化尽一份力,为行业提供关于喷墨打印头的新选项。

京瓷展位2C878及展位效果图

  本届展会,京瓷带来了全新研发的EX系列喷墨打印头,该系列的打印头集合了“京瓷最新版本整片式压电制动”、“直通喷嘴孔附近的辅助性循环流路”等多方面优势。

  首先,EX系列喷墨打印头压电制动器采用京瓷最新版本的整片式压电制动器,实现简易安装的同时打印更精准,并且通过搭载大型一体式的压电制动器,使得喷头内部的打印颜色均匀,打印状态更为稳定;其次,EX系列打印头将压电制动器搭载在高强度箱式框架结构中,安全系数更高;最后,EX系列打印头开发了直通喷嘴孔附近的辅助性循环流路,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循环打印头!

  京瓷EX系列喷墨打印头的水性600dpi分别有EX600和EX600RC,其中EX600喷头与之前的QA喷头尺寸几乎一致,可与原有的产品互换。而EX600RC为循环喷头,打印速度可高达40kHz,且该喷头自带水冷夹,即使是在高Duty的连续印刷下也可以维持其稳定性。

微信图片_20240410093937.png

京瓷水性喷墨打印头EX600

微信图片_20240410093941.png

京瓷水性喷墨打印头EX600RC

  除了EX系列之外,京瓷多款广受好评的代表性喷墨打印头也悉数亮相此次展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京瓷喷墨打印头KJ4B(水性)系列规格

图片3.png

京瓷喷墨打印头KJ4A(UV)系列规格

  京瓷喷墨打印头具有高精度、高产能、高寿命的特性,非常适合各种工业印刷用途。多级可变液滴量适用各项不同画质需求的印刷,单只喷头打印幅宽达108mm-112mm,可节省喷头搭载数量能有效控制成本。

  京瓷最新推出的EX系列打印头也十分适用于包装产业,相信该系列的喷头能为包装产业从业者在选择喷墨打印喷头时提供新的选择。此外,京瓷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印刷业界的数字化,并为提高生产性能做出贡献。

  4月10-12日,京瓷诚邀各位莅临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2C878京瓷展台进行参观交流,共同见证京瓷喷墨打印头的进步,共探行业未来发展新路径,我们不见不散!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