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花花今天上班了!顶流女明星开始营业了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3-22 12: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按照计划,熊猫“花花”今天(3月22日)上班啦。据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此前消息,3月17日至21日,对幼年大熊猫别墅开展安保执勤点增设与活动场苗木补植等工作,相关区域暂停参观,熊猫“花花”因此休假5天。

b13.jpg

  熊猫花花爆火委屈流泪,工作多天没休息,细节曝光引网友众,目最近熊猫花花火翻全网,人气堪称熊猫界的顶流明星。花花的大名叫和花,她还有个弟弟叫和叶,因为花花短胖炸毛,坐下时就像一个三角饭团,呆萌可爱,识别度很高,深受全国人民的喜爱。

  有网友很迷惑为什么姐姐比弟弟还要矮小?因为花花是早产弱胎,在趴趴熊时期右腿也有些缺陷,等花花长大后就慢慢恢复了,所以在她的简介中说到不擅长爬树。现在看花花除了行走跑步时有些外八,爬树爬木架有明显的不足,其他没什么问题,丝毫不影响他在熊猫界的地位。

  花花在谭爷爷的精心照顾下一直都在茁壮成长,可是花花也开始质疑起了自己的名字到底叫什么。谭爷爷叫他吃饭时喊花花他却不理会,喊到果赖时花花立马转头去找谭爷爷,导致花花一度怀疑自己的名字叫果赖。随着花花的爆火,全国各地的游客都来熊猫基地看花花,花花也是被迫营业,刚开始熊猫艾玖和润玥在这的时候他们每个月总会休息几天,但自从韭菜花叶组合解散以后,花花和叶叶未曾休息过一天。每天都在积极营业的花花听着院子游客的吵闹声,让本就早产、身体虚弱的他更是雪上加霜。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