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开端》陷入“无限循环”,白敬亭同款手机真我GT赚足眼球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1-13 16:1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最近《开端》正在火热播出,讲述了游戏架构师肖鹤云(白敬亭饰演)和在校大学生李诗情在遭遇公交车爆炸后“死而复生”,不断经历时间循环寻找真相的故事,在这里必须为白敬亭精湛的演技点赞一波。与此同时,他在剧中的手机也狠狠圈了一波粉,黑黄撞色的曙光版真我GT辨识度非常高,赚足眼球。

  真我GT一向以强悍能打的性能广受喜爱,搭载 “地表最强”骁龙888,搭配满血版的lpddr5以及ufs3.1闪存,即便放到现在也是旗舰级别。与此同时,真我GT搭载了3D钢化液冷散热技术,配合多层立体式石墨散热,全面提升散热能力;升级了Hyper Boost 4.0加速引擎,通过系统级的资源智能调度,以及针对性的温控接口开放,让游戏功耗最高能降低9.8%。一散一降,整体温控到位,日常刷视频或者玩大型游戏,都能有不错的使用体验。

  另外,真我GT搭载了6.43英寸三星Super AMOLED显示屏,120Hz的超高刷新率,360Hz的触控采用率,可以满足电竞级别的高精度操作要求,对于爱玩游戏的年轻人来说,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吸引人的了。真我GT还贴心地标配了65W智慧闪充,支持5重安全防护,边充边玩也能安全不发烫,彻底解决大家的电量焦虑。

  随着《开端》热播,不少网友都被白敬亭的同款手机种草,越级性能+热性潮酷颜值非常适合游戏党和性能党小伙伴。真我GT一向以极致的性价比被年轻人所喜爱,现在realme“真我潮玩年货节”正在火热进行,真我GT 是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888旗舰”,8+128版本仅售1999元;12+256版本仅售2299元,千万不容错过!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