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张艺兴工作室发文向张艺兴道歉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微博 2024-04-15 11: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5日凌晨,张艺兴工作室针对前期物料储备严重不足影响了歌曲的宣推效果,向张艺兴道歉,内容如下:

  针对歌曲《Run Back To You》和《Psychic》的宣推工作,张艺兴工作室在此向张艺兴先生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歌曲《Run Back To You》是张艺兴工作室与华纳音乐在2024年的首次合作,也是海外专辑的开篇之作。由于前期物料储备严重不足,从而影响了歌曲的宣推效果,我们深感抱歉。

  歌曲《Psychic》音源和MV将分别于4月17日和4月19日上线。为此,我们将使出洪荒之力,用心做好歌曲《Psychic》的宣推工作。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