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宝大熊猫青糍离世 死因为罕见肠梗阻并发肠套叠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4-03-28 10:4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据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微信公众号27日消息,大熊猫“青糍”,雌性,2022年6月21日出生于熊猫中心卧龙核桃坪基地,因患罕见肠梗阻并发肠套叠,病情极其危重,抢救无效于3月23日去世。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微信公众号截图

  青糍(2022年6月21日-2024年3月23日),雌性大熊猫,出生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母亲是大熊猫博斯。青糍是博斯妈妈在2022年产下的双胞胎中的妹妹,因博斯妈妈带着其中一只进行野培,所以青糍跟着瑛华妈妈生活; 2022年6月,被厦门青糍互动科技公司认养,取认养名为“青糍”;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