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淘宝618活动满减是怎么减的?满减怎么算?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5-30 14:1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设置淘宝618满减活动的卖家店内商品可以扣除,跨店购物的时候商品满足条件也可以减免。但要注意的是,虚拟商品、生活服务等特殊贸易定制商品不能使用。

  2、跨店满减只支持商品价格费用的扣除,运费、服务费、税费等非商品价格费用不在满减抵扣的范围内。

  3、跨店满减只有达到商品金额满XX减XX的条件,才能在单店下单支付时减免相应金额。如果多店满减的档位完全相同,可以跨店满减,系统将会按商品金额的比例分摊。

  1.设置跨店满减是本次活动的报名要求(场馆+周边)。

  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卖家(场地+周边)必须设置跨店满减,不允许删除。

  2.每满200减20,每满1000减50,全降档在不同行业注册时会有所不同。

  请参考系统设置页面上的显示。

  预售商品有跨店满减标志(图片)的,尾款时可以使用跨店满减;商品预售参与跨店满减的门槛=定金+尾款-付款减(例如:商品定金50元,尾款200元,付款减30元,跨店满减220元)。

  3.满减跨店淘宝卖家支持所有店铺产品抵扣,满减档位跨店产品也支持抵扣,虚拟、生活服务等品类产品及其他特殊交易定制产品除外。

  4.淘宝的跨店满减只支持商品价格费用抵扣,运费、服务费等其他非商品价格费用不在跨店满减抵扣范围内。

  如果持有店铺优惠券、品类购物券等。

  满足使用条件,当商品支持且满足代金券使用的阈值条件时,系统会自动扣除尾款。

  5.跨店折扣实行“平行折扣门槛计算规则”,即每一级折扣在享受上一级折扣后,根据商品的优惠价格直接计算该商品是否符合本级折扣门槛。

  只要商品优惠价或商品优惠价之和达到每个级别的折扣门槛,就可以同时享受所有级别的可用折扣。

  6.跨店满减只有在单店使用且满足消费金额条件才能抵扣。

  如果多家店铺的全减档完全一致,则跨店全减档可以跨店使用,优惠金额按照商品金额的比例在商品间分摊。

  7.淘宝可以根据活动的实际情况,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该规则进行变更或调整。

b13.jpg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