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火种音乐节 | 寒风也挡不住长沙人的蹦迪热情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中华网 2023-03-22 09:2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好不容易盼到春天来临,突如其来的降温让长沙人以及有长沙出游计划的朋友措手不及,前几天还是20多度的艳阳天,一个晚上气温骤降个位数,甚至还刮起了寒风、飘起了雨。

  不过,这可浇灭不了大家对这座“网红城市”的热情。3月17日晚上19:30,“火种音乐节”首场线下演出在湖南广电马栏山广场火热开启。

  作为2023年长沙首场户外大型演出,“火种音乐节”热闹非凡,这场全民狂欢派对究竟都藏了哪些惊喜亮点呢?

  7组艺人近30首歌曲

  回忆杀来了 DNA又动了

  本次“火种音乐节”由天娱传媒联合快乐购全力筹备,阵容方面是以湖南卫视和芒果TV双平台王牌综艺节目嘉宾为基底,主打的就是一个“芒果味”回忆杀。

  当年《快男》《快女》系列节目横空出世,给一代人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在舞台与歌声中徜徉,也在感官刺激下萌发音乐的梦想。

  “火种音乐节”对于五湖四海的乐迷来说,是一趟寻梦之旅,对于前来助阵的嘉宾来说,更是一趟回家之行。

  阵容方面,有2009年《快乐女声》冠军江映蓉、2017年《快乐男声》冠军魏巡,他们在音乐的交接棒下,奔赴了一场跨时空的梦想约定。

b13.jpg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