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复旦回应张文宏学位论文被举报:不构成学术不端或学术不当行为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复旦大学 2021-08-23 17:1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3日,复旦大学学术规范委员会在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公布《关于我校张文宏博士学位论文问题的调查结果》:

  校学术规范委员会依据2017年《复旦大学学术规范实施条例(试行)》的有关程序开展调查核实工作,根据原上海医科大学1999年1月修订的《科研型博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细则》, 认定张文宏博士学位论文符合当年博士学位论文的要求,附录综述部分存在写作不规范,不影响博士学位论文的科研成果和学术水平,不构成学术不端或学术不当行为。

  来源: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网站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