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沃尔玛旗下印度电商Flipkart融资40亿美元,估值400亿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新浪科技 2021-07-12 15:1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下午消息,据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印度电商公司Flipkart以大约400亿美元的估值完成了最新一轮融资,其大股东沃尔玛联合其他投资者共同向该公司注资近40亿美元。

  Flipkart发言人尚未对此置评。本轮最新融资最早有望于本周宣布。

  黑石集团支持的Antara Capital以及6家主权财富和养老基金也参与了此轮融资,包括阿布扎比投资局和该国主权财富基金ADQ、新加坡GIC、卡塔尔投资局和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

  这轮融资对Flipkart和沃尔玛形成利好,后者3年前斥资160亿美元收购Flipkart的多数股权,并且一直在筹划IPO事宜。该公司此后将支付业务PhonePe从Flipkart分拆出来,对其估值接近100亿美元。

  据悉,这轮融资后,Flipkart可能会在2022年赴美上市。该公司的融资正值印度电商市场竞争加剧之际,亚马逊以及印度本土的信实工业和塔塔集团都在加大开支,吸引更多商家和消费者使用其平台。

  软银之前曾经支持过Flipkart,但后来将股份出售给沃尔玛,并获得了不菲的利润。这一次,该公司又重新入股Flipkart。印度的消费互联网公司和SaaS(软件即服务)创业公司吸引了大量资本的关注,他们都在享受快速增长,并因为疫情而获得获益。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