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持续领跑 会畅云视频以高维演进为全行业输出创新动力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8-05 14:2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艾瑞咨询发布《2022年中国视频云服务行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全年中国视频云服务整体市场规模达到448亿元,预计未来三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29.5%,视频云作为全行业用户数字化转型和产业互联网的新基础设施属性进一步凸显,并逐步成为全行业输出商业创新与变革的源动力。畅通讯作为云视频国家队,凭借对行业、场景应用需求的深度理解、海量高规格会议服务经验、与面向未来的技术矩阵持续领跑行业。

  后疫情时代伴随关键技术的不断成熟,视频云应用开始加速渗透到企业的日常经营活动之中,或作为沟通协同的工具融入业务场景,为行业格局的变化带来了深远的影响,让视频云逐步成为各行各业的基础设施。面对全行业应用需求不断演进,会畅云视频以敏捷、智慧、便捷方式为企业内外部沟通、培训、传播创造信息聚合载体与即时通路,同时为技术融合和应用创新赋予更丰富的可能,以伴随企业用户走向更复杂的工作场景和协同阶段。

  音视频质量的持续优化推进视频云的应用发展进程,会畅云视频基于5G+信创的全新超融合技术架构,以全国产化、全场景、高覆盖、高稳定的云端应用,加速在二维平面维度里用户获得的感知体验趋近于真实水平。更通过全产业链布局贯穿了国产自主3D引擎,大规模算力节点,模块化定制、研发级服务支撑体系多个关键节点,发展面向未来的技术矩阵,形成面向商业元宇宙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向三维立体的高维度演进,创造出超越真实水平的全新感知体验,引领着国内音视频行业向“5G+国产化+三维化”的更高阶方向发展。

  会畅三维云视频作为面向商业元宇宙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不仅实现了行业引领作用,更以双引擎驱动延伸出虚实共生空间构建、数字化舞美、数据可视化、虚拟数字人、数字资产构建应用,为三维化沟通和物理级实时协作建立支持,以沉浸式体验面向更为复杂的工作场景和多元沟通方式,助力企业抢占元宇宙机会赛道。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