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颜值即正义:魅族 16s Pro 荣获天鹅奖「年度最佳美学设计手机奖」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19-11-08 18:2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许多人可能不知道,中国手机设计大赛“天鹅奖”作为面向智能终端领域(包括智能手机、智能硬件、解决方案、APP开发等)的行业设计创新大奖,是中国手机设计的最高奖项,能参与此比赛并获得认可的手机绝对是中国现在市面上最受欢迎与认可的机型。

  11 月 6 日,2019 中国 5G 终端创新峰会暨第七届中国手机设计大赛天鹅奖颁奖礼正式举行,这个素有「中国红点奖」「手机行业 IF 奖」之称,中国手机设计的最高奖——天鹅奖,在这次比赛中,将「年度最佳美学设计手机奖」颁给了魅族 16s Pro。

  在一众获奖机型中,魅族 16s Pro 能获得如此荣誉绝对不是偶然,足以见设计的领先性。据了解,16s Pro 是魅族 2019 年度旗舰,采用经典「极边全面屏」设计,没有水滴、刘海遮挡视线,在保证正面观感的同时,避免了升降式设计带来的机身厚重感,手感绝佳。

  从细节来说,魅族16S Pro搭载了一块6.2英寸极边全面屏,上下边框对称又自然,与目前主流的水滴、挖孔和曲面屏相比,外观更加舒适。而7.6mm的机身厚度和166g的手机重量,在众多发布的旗舰手机中,无疑是非常轻薄的一款,舒适手感毋庸置疑。

  近几年来,魅族几乎没有缺席过天鹅奖:魅族 16th「年度最佳性能手机奖」、魅族 PRO 7「年度最佳应用创新手机奖」、魅族 PRO5 「最佳综合性能手机」……可见魅族对产品、技术、创新的重视。

  除了这些,魅族16S Pro在配置上搭载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UFS 3.0闪存、4800万IMX586主摄 2000万长焦 1600万超广角镜头,在硬件功能方面也是杠杠的。

  此次魅族荣获「年度最佳美学设计手机奖」既证明了魅族这几年坚持传统设计,坚持“魅族范”的正确性。在魅族一直保持着不妥协、不跟随的风格的时候,有许多手机都在追求创新手机外观的设计。有创造力虽然好,但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更多的是希望手机在更新强大功能的同时,但在外观与手感上,能保持贯有的舒适感,不希望因为一昧的创新而丢失原有的品质。而魅族正是这样做的。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