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AOC超短焦投影全面进化!C1 Pro震撼上市,性能再升级!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7-12 16:2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家里选投影仪还是电视?这是人们常讨论的话题。

  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把票投给投影仪,因为它机身灵巧,投射氛围大,携带方便,画质越做越好切丰富,操作简易程度、功能都不逊色电视,而且购置的花费比大尺寸电视少很多,还比电视机更加不占空间位置。

  不管是独居青年,还是四口之家;不论管是在外租房党,还是在家有房产的人,都对投影仪表现出青睐。现在的投影仪市场,虽然品类繁多,但是口碑在在线的也就那么几个,其中就包括到了显示器大厂AOC,其旗下投影产品在京东上更是受到了10万+好评,而最近新发布新产品C1 Pro,更是投影产品的性价比之选,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

  既然是C1 Pro,那么必定有C1了,C1 Pro就是超近距投影仪C1 的升级版,从外观上看最明显的变化就是颜色的改变,多了一种颜色的选着,官方商详称之为冰雪款,其体积非常小,跟C1一样,长宽高尺寸仅仅为208*188*87mm,体重只有2.2kg。是目前超短焦智能投影产品中体积最小巧的产品之一,不管是搬家还是带着去朋友家打游戏唱K都很方便。

  同时也具有丰富扩展接口,从左到右分别可以看到S/PIDF音频接口、HDMI接口、两个USB接口、电源接口,适用外接设备不限于电脑、移动优盘等。

  说完外观,我们再来看性能。C1 Pro此次升级主要是在画面的自动对焦跟画面自动梯形校正上。这两点确保了投影画面的清晰与方正。

  因为使用投影时,最怕的是开机后到处找适合的墙面投放,投放后还要去对焦,去调整画面的水平方正。而C1 Pro超近距投影仪升级的这两点就解决了这些问题。

  全局自动对焦,开机就能看到清晰的画面,即使碰到投影仪发生晃动后也会自动对焦;全自动梯形校正,随手一方就能投出方正大屏,无需大家手动去调节,开机就能用,老人小孩都能轻松上手,同时支持侧投,无需为摆放位置困扰。

  在音质上,有杜比音效buff加持,让观影效果biubiu往上涨,而且还支持独立蓝牙音响模式,当你不想观影或者打游戏时,还可以当成一个独立音响,不看电影时也可以听听歌。

  值得一提的是,AOC C1 Pro投影漫反射成像大大的减少了光线对眼睛的刺激,这对眼睛容易疲劳的老人,眼廓肌肉尚未发育完全的孩子来说,非常有必要。而这点是智能电视所不具备的,相比于智能电视,投影仪对人们眼睛更加友好。

  而且相比长焦投影仪,C1 Pro超短焦投影仪能实现机身离墙面50cm投射100英寸,投射同等的画面,所需占用的空间更小,也不会出现看电影时起身去倒水而遮挡画面或眼睛被投射的光线刺眼的问题。

  智能系统,使用便捷,在同等素质的大厂里,AOC的C1 Pro绝对是性价比之选,如果你有添置投影仪的打算,不妨试下AOC的C1 Pro投影仪吧。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