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全球最挑剔的舌头都被它俘获,蜜哈多引领夏季新风潮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1-07-30 09:2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天气越来越热了,出门走两步就开始觉得浑身冒汗,这时候来支冰淇淋就是最惬意的享受吧!可是传统的冰淇淋往往添加了大量的糖分,越吃越胖不说,还容易给身体机能造成负担。想要毫无负担地畅吃冰淇淋?蜜哈多给了你新选择!国内新锐品牌蜜哈多首创了零食鲜果冰,不仅冰冰凉凉好滋味,保证不含添加剂的理念也让消费者更加感到安心,让你实现这个夏天的冰淇淋自由!

  纯水果制作果泥冰,食品安全更放心

  蜜哈多品牌这款水果造型的速冻果泥冻,将健康营养的理念与夏日清凉水果相结合,所有的水果真正用果肉制作而成,新鲜采摘于自有果园,从加工到生产拥有自主创新能力和研发团队,仅仅对水果做最低限度的加工,保留它们最原始的风味和纤维。除此以外不再另加一滴水,不添加人工香精、色素和防腐剂等添加剂,保证每一颗都含有丰富的天然水果VC和膳食纤维。完全颠覆了传统冰淇淋的概念,可以说是一款“好吃、好看、健康、好玩”的DIY零食鲜果冰。

  荣获全球顶级美味大奖,品质美味有保证

  在今年的全球顶级美味大奖评比中,蜜哈多凭借新鲜甜蜜的口味和独特有趣的造型,获得了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风味评鉴所(ITQI)的高度赞美,最终荣获最高等级三星级。顶级美味大奖由世界著名的200位米其林星级厨师评选得出,素有食品界“奥斯卡”之称,可以说是食品界最权威、最客观的证书了!

  国际风味评鉴所(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对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及饮品的风味进行感官评鉴和认证。多年来认证了超过18000款产品,赏尽全球美味,对美食的要求极其严格。国际风味评鉴所的国际风味评审团由来自15个欧洲烹饪和品酒师协会中的200多位著名厨师和品酒大师所组成,可谓是大师云集。其中包括了国际知名的主厨和品酒大师,如Ferran Centelles(El Bulli Foundation的首席侍酒师),Manuel Jimenez(2017年度西班牙最佳侍酒师),Alain Nonnet(持有米其林二星36年之久), Gaetano Raguni(意大利2017年度Bocuse d'Or桂冠得主),Alan Coxon(英国食品/饮品美味大使及BBC美食节目知名主持)和Cristina Figueira(米其林一星餐厅主厨)等等,可以说是聚齐了全球“最挑剔的舌头”。

  爆款零食火遍全网,匠心品质广受好评

  蜜哈多不仅在国际评比中惊艳全场,在国内市场更是一路畅销。在李佳琦的直播间中,蜜哈多上架五分钟即销量过万,天猫好评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99%,还没吃过的小伙伴,一起来放肆享受夏天的顶级美味吧!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