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素数万能除:表现素数的基础数学新命题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1-06-27 22:5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寻找素数规律一直是数学研究探索的重大科题,遗憾的是历代数学界至今很少找到素数的相关定理公式,素数分布规律一直是个谜。素数万能除是一道数学特例,直接找到了表现素数的基础数学新命题。

素数万能除:表现素数的基础数学新命题

素数万能除:表现素数的基础数学新命题

  这个数学万能除命题公式按照切数学计算原理,经过一千多次计算验证均正确无误,具备数学命题猜想的特征,且此公式涉及到“整数、整除、素数”等数学概念,与数学史上著名的“费马大定理、黎曼猜想、哥德巴赫猜想”等的研究方向类似,任意两个整数整除本身就不容易,况且除数是素数更不容易,数学史上很难找到素数区别于合数的相关定理公式,本命题是一项数学特例,按此特例分析数学万能除公式本身就蕴涵着神奇的数学奥妙,估计研究数学万能除公式是一项很有意义的工作。这个公式集“逻辑、趣味、简约、美妙”为一体,是林光华自创切数学60多个新公式(命题)当中有15个公式(命题)与素数直接相关,素数万能除是这15个中的一个较醒目的数学公式(命题),它是一个很基础性的纯数学问题。

  他恳请数学爱好者、专家教授们对“素数万能除”命题公式进行研究论证,能找到数学证明方法,或能找到一个反例,即与本人联系(邮箱905242557#qq.com,“#”换成“@”符号),共同探讨切数学数学新算法的无穷奥秘。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