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佑美U3H Pro上新在即,健身天使们的新装备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1-04-06 13: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后疫情时代,拥有一个良好的体魄已经是大多数人的广泛认知,于是居家健身成为了最便捷的锻炼方式之一。在所有适宜成为居家健身器材的类目当中,跑步机往往是当仁不让的重要选择。拥有一台高性能的跑步机是越来越多家庭的标配,在下班或者闲暇时,足不出户地进行健身锻炼,才是跑步机的意义所在。在2021年的二季度,跑步机行业内重量品牌佑美科技即将发布全新产品佑美U3H Pro。该型号从减震与人机交互层交出了一份相当漂亮的答卷,也可能成为很长一段时间内的行业标杆产品。

保时捷设计,颜值当仁不让

  在新产品研发阶段,佑美邀请了世界知名的工业设计公司——保时捷设计工作室为新产品担纲设计,世界顶级团队带来的突破性思维,赋予了佑美最经典机型的全新创作理念。众所周知,工业设计的难度远超普通视觉设计,一款卖爆全网的跑步机如何通过工业设计焕发新生;一个被全国消费者交口称赞的国产品牌,与一个TOP级别的设计团队能够交织出什么火花,也许答案是更符合人体工学的结构调整、是后底带着弧线的缓震设计、是经典配色的重新演绎。

新材料赋能,跑感前所未有

  U3H Pro应用了ZOOM Pro科技材质覆盖整个大底,让整台跑步机如同穿上了一款顶级跑鞋,同过往产品跑感有着极大差异。ZOOM Pro材质与传统发泡材质相比,重量仅约三分之一,而能量反馈却最高能超过约45%。在技术层面上极大降低了跑步时对膝盖的冲击与造成的损伤。一款产品的跨越式革新,材质是重中之重,而佑美研发实验室倾力推出的U3H Pro必将成为跑步机市场的一匹黑马

27W无线快充,设备再不断电

  U3H Pro跑步机还将全网首发华为搭载27W无线快充,一块看似平凡但内藏乾坤的无线充电板,像是跑步机的延伸,也是跑步机附属生态的重要环节。用佑美U3H Pro跑步

  ,用SPAX观看健身教程视频,有了无线快充,彻底解决数码设备掉电的后顾之忧。华为与佑美的合作,是强强联合的代表,也是国产品牌自立自强的过程。

  佑美拥有近30年的健身行业沉淀经验,自有工厂也能在供应链端最大限度地保证产品各项品控。精工出品、匠心天成始终是佑美对待品牌与产品的态度,也正是因为这种态度,成就了佑美连年的荣誉:同品类京东连续数年销冠、天猫销量前三,消费者的认可是对佑美最大的褒奖。无论是一路走来的风雨兼程,还是今后的披荆斩棘,佑美都会义无反顾地前行。相信即将发布的U3H Pro也必定能成为一个品牌乃至整个行业的里程碑。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