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多弗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胡兴荣先生 荣膺“2018中国经济十大影响力人物”大奖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中华网 2018-12-18 09:3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8年 12月9日,由中国商报社、中国商界杂志社、人民日报新闻战线杂志社主办,中国品牌发展网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于北京隆重举办。

  现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二届政协委员会委员、北京温州商会名誉会长、多弗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胡兴荣先生被授予“2018中国经济十大影响力人物”称号。同时,多弗国际控股集团被被评为“2018中国经济年度贡献企业”及“2018中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经济影响力人物年会战略合作伙伴”。多弗集团副总裁李振宇代表公司参加“中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并发表讲话并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image.png

  多弗国际控股集团被被评为“2018中国经济年度贡献企业”;国家卫生部原部长高强(右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发展观察出版社社长包月阳(左一)为多弗集团颁奖

image.png

  多弗集团董事局主席胡兴荣先生被授予“2018中国经济十大影响力人物”称号,国家科技部原部长朱丽兰(左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发展观察出版社社长包月阳(右一)为企业颁奖

image.png

  多弗集团副总裁李振宇先生在高峰论坛上发言

image.png

  多弗集团副总裁李振宇先生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本届论坛以“新时代、新经济、新模式”为主题,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蒋正华做了开幕致辞及主题演讲,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国家卫生部原部长高强就“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趋势”做了精彩演讲,十一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贺铿——作了“2019年经济形势分析与对策”主旨报告,进行了“新时代、新经济、新发展”、“商界木兰论跨国经济”、“论科技创新与新时代中国经济”等多层次、多维度圆桌论坛,全面解析了新时代中国经济新格局、新变化,聚焦智能制造、国际产能合作、区域经济特色产业,汇聚和分享了商业智慧,前瞻了中国经济发展大势,探寻了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

image.png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蒋正华致开幕词

image.png

  国家卫生部原部长高强 在会上致辞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蒋正华,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国家卫生部原部长高 强,国家科技部原部长朱丽兰,十一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贺铿,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马文普,国务院扶贫办原副主任、中国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郑文凯,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房地产市场管理协会会长王治国,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会长吴英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发展观察出版社社长包月阳,中国商报社副社长陈高宏,人民日报社新闻战线杂志社副总编辑冷梅,中国商界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孙崇明,中国品牌发展网创始人、中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秘书长曾跃,经济日报社原中国经济信息杂志社社长王亚东,中国品牌发展网联合创始人、中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执行秘书长刘鹏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