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破局领航,智创未来!中广电器2021年全国优秀经销商峰会倒计时2天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1-04-06 18:1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暖花开、莺飞燕舞,在这样美景醉人的季节,主题为“破局领航 智创未来”中广电器2021年全国优秀经销商峰会4月8-10日,在浙江丽水盛大举行。

  在过去数十年,舒适家居市场呈分散特征。根据数据统计,目前国内舒适家居市场仅为 80 亿元左右;但分散在净水、取暖等舒适家居子领域的国内市场规模,则在 5000 亿元以上。

  而正是在这种分散式发展方式,有赖于国内实施多年的毛坯房销售方式,给中小舒适家居集成商带来宽容的生存空间。分散并且多样化的需求,支撑了数量庞大的企业的生存。

  基于此,中广欧特斯便利用其早先在空气能市场的渠道,抢先在舒适家居领域进行布局,自推进中广欧特斯5C舒适家以来,更是率先占领了用户对于舒适生活升级需求的制高点。中广欧特斯通过全方位的产品解决方案,系统性地针对用户的生活进行了升维,为追求美好生活的用户出谋划策。特别是在疫情影响后的2020年,用户对于健康的意识提升让中广欧特斯再一次通过5C舒适家的理念传递了自身对于品质生活的塑造。而“让爱有温度”的品牌slogan的全面升级,更是中广欧特斯用户思维的具象表现。

  从供给端来讲,伴随精装时代到来,舒适家居行业也迈入大整合时期。产品结构的快速变化,接踵而至的是产业、服务的多元化和专业化。一来,集成商、“搬运工“们无法应对市场集合化需求,进而提供专业、优质的后端服务;二来,因为对现金流的极高要求,中小型公司也很难实现多产品设备的规模化运作。从需求端来看,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对生活的要求也更加立体,更加细致。除了空调、地暖外,还包括了新风、净水等全方位要求。

  对此,中广欧特斯已然构建从成一个多元化的舒适家居生态体系。整合“中央热水系统”、“中央空调系统”、“中央地暖系统”、“中央净水系统”、“中央新风系统”在内的中广欧特斯5C舒适家系统解决方案,并在国内设立了7+2销售战区,建立了2000多家销售网点、1000多个售后服务中心,建成了智能舒适家居行业完善的销售渠道和服务体系。彰显中广欧特斯架构大舒适家居的实力与“野心”。

  目前,舒适家居系统的发展正从引入期以很快的速度走向发展期,舒适家居产业必将成为未来住宅相关产业的一个重要力量。未来我来!4月8日,锁定丽水,中广电器2021年全国优秀经销商年会上,为现场来宾展现不一样的舒适家居的科技盛宴。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