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2020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白银奖:永达理保经孔令敏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1-02-01 14:2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经过5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由福布斯中国、RFP中国联合主办的“2020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评选”,正式落下帷幕。评审委员会从中国数以千万计的保险从业人员中甄选出了新一批中国最优秀的保险精英。2021年1月15日,来自永达理保险经纪上海静安营业部的孔令敏,在本次颁奖典礼上领受了“2020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评选白银奖”的殊荣。

  在本次评选中,孔令敏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位获奖选手。她让人印象深刻的原因不仅是因为获得了这样一个重量级的奖项,更是因为她对保险行业的理解,比一般的保险理财师显得更深刻,她向我们分享的经验和案例,也显得更接地气、更具有画面感。当被问及自己对保险的理解时,孔令敏给我们讲述了这样一个小故事——

  曾经有四位老人在养老院围着一张桌子聊天,第一位老人说自己儿子儿媳都在美国,非常优秀,但是工作很忙,没有时间来看望自己,说的时候一脸骄傲;第二位老人说自己女儿在英国,也非常优秀,经常给自己寄礼物,说的时候也是一脸骄傲;第三位老人说自己的女儿女婿在澳洲大学毕业后开了公司,非常优秀,就是最近太忙,没时间看自己,说的时候一脸骄傲;第四位老人很难为情,因为自己儿子是国内大学毕业,就在自己所在的城市,又没开公司,心想应该怎么介绍自己的儿子呢?正在尴尬的时候,养老院的工作人员来通知她说,您的儿子儿媳孙女来接您去逛街吃饭了,马上就到。四位老人一抬头,看见一辆车里,第四位老人的儿子一家三口正笑颜如花地在向老人打招呼,孙女看到奶奶更是欢呼雀跃。故事到了这里就戛然而止了。“保险就是那个大家都不好意思说、看起来最没用的儿子。但是,它却又是看得见、用得着,将来传承的时候还没有纷争的最好的财产。”孔令敏说。

  在采访中,孔令敏用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一个真实的案例,进一步说明保险对规划人生、预防风险的重要作用。“有一天,我在朋友圈看到一位律师朋友发的一条消息:xx兄兢兢业业这么多年,即便是大律师,也难逃因病致贫的厄运,唉!”孔令敏告诉我们,当时自己就感到,无论你是律师、企业家还是普通人,风险和疾病都不会因为你的职业对你绕道而行。与其因病致贫、生活品质一落千丈,还不如提前借助保险来规避风险。从这个角度来看,保险对每个人、每个家庭来说都是刚需。

  对行业的深刻洞悉、在专业能力上的不断提升、以及在业绩上的不断超越,在孔令敏看来,除了自身的不懈努力,舍得为职业和专业投入时间和精力外,更得益于自己有幸遇到了永达理保险这样一个大平台,公司有清晰的市场定位、完善的培训体系,湘菁团队有良好的工作氛围,部门则有优秀的师父。“多方的合力加持,不仅让我如鱼得水,在专业上不断精进,在工作上不断取得佳绩,也让我有了实力和底气一举摘得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这项重量级的奖项。”

  “我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在未来三年里,着力培养团队,鼓励更多的伙伴以福布斯的标准要求自己,扎实专业基础,提升业务素养,力争服务更多的家庭,用保险为更多家庭的幸福保驾护航。”对于未来的事业发展,孔令敏有着清晰的规划。

  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评选是中国保险业最具盛名的奖项之一,由福布斯中国和RFP中国联合主办。评选以严格的审核标准、客观的评价、公开透明的机制,受到行业的推崇,更成为保险从业者职业生涯的重要目标之一。

  本届福布斯保险精英评选,评委会历时5个多月,从中国千万保险从业者中,以业绩指标、业务品质、管理能力和社会价值贡献等指标作为评价标准,层层筛选,审慎决定,最终评选出了一批优秀的保险精英。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