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2020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白银奖:永达理保经张杰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1-01-29 11:5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经过5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由福布斯中国、RFP中国联合主办的“2020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评选”,正式落下帷幕。评审委员会从中国数以千万计的保险从业人员中甄选出了新一批中国最优秀的保险精英。2021年1月15日,来自永达理上海静安营业部的张杰,在本次颁奖典礼上领受了“2020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评选白银奖”的殊荣。

  2020年,是张杰进入保险行业的第三个年头。从业仅有短短的三年时间,却能够力压众多参赛选手,一举斩获具有百年历史的国际权威媒体《福布斯》中国颁发的保险精英奖项,在张杰身上都有哪些成功秘诀呢?对此,张杰在采访中告诉记者,成功除了有赖于自身持续不断地提升专业能力,重视客户服务和体验外,还有就是要顺势而为,懂得借力。“藉由这次获奖的契机,我想说三个‘感谢’。一是要感谢所有客户、朋友们给予我的信任和支持;二是要感谢永达理保险经纪公司为我提供了强大的培训培养平台;三是要感谢保险这个欣欣向荣的行业为我提供了发展事业的舞台。”

  每一位成功的保险精英背后,都有无数艰辛而难忘的从业经历。在采访中,张杰向我们分享了一个发生在自己保险从业过程中的小故事。那是在去年年底,行业产品政策有重大调整,客户赶在最后一天晚上操作投保,但遇到系统拥堵未能投保成功。“那天晚上,我一晚上都没睡好,第二天早上不到6点就出门了,往返浦东、浦西两地,帮助这两位客户签署了纸质投保单,并按时赶在截止时间前将投保单送回了公司”张杰回忆道,当一切都顺利办妥并通知客户后,客户感慨地对我说“辛苦你,这份保单来得太不容易了,所以我一定会倍加珍惜这份幸福”。“那一刻,我内心有一种难以言状的感动和幸福”

  正是执业过程中无数个这样的感人小故事,不断坚定着张杰对保险事业的信念和热爱。在张杰看来,保险为人们带去的是一份有保障的安心感,是一份养老金的幸福感,是一份教育金的责任感。从某种角度来看,保险是一笔实实在在的隐性资产,能够为人生提供全方位的保驾护航。“虽然大众对保险的认知在不断提升,但是仍然有一部分人对保险的理解还有误区。这就需要我们保险从业人员,坚持不懈地去向客户普及、传播正确的保险知识和理念,这也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所在。”

  2020年的新冠疫情,虽然对保险行业也造成了不小的冲击,但这并不能阻挡张杰在保险这条事业道路上锐意进取的步伐。张杰表示,未来一方面,会加强在线课程、微信互动等线上与客户的沟通渠道;另一方面,会继续做好线下团队建设和专业升级,吸引各行各业的优秀精英加入,计划未来三年团队规模能够达到200人以上,成员年龄涵盖70后、80后、90后,力争打造一支会玩能战斗的高颜值、高素质、高绩效的保险理财师队伍,从精英个人到精英团队!

  “奖项是对过往努力的一次总结和犒赏,也是对下一段新征程的鞭策和激励。”张杰表示,以此次获奖为起点,未来将继续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用保险为更多家庭送去幸福和保障,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有责任、有爱心、有志向的优秀人才,一起加入到保险这份有意义的事业中来。

  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评选是中国保险业最具盛名的奖项之一,由福布斯中国和RFP中国联合主办。评选以严格的审核标准、客观的评价、公开透明的机制,受到行业的推崇,更成为保险从业者职业生涯的重要目标之一。

  本届福布斯保险精英评选,评委会历时5个多月,从中国千万保险从业者中,以业绩指标、业务品质、管理能力和社会价值贡献等指标作为评价标准,层层筛选,审慎决定,最终评选出了一批优秀的保险精英。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