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2020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黄金奖:明亚保险张海燕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1-01-29 11:5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经过5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由福布斯中国、RFP中国联合主办的“2020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评选”,正式落下帷幕。评审委员会从中国数以千万计的保险从业人员中甄选出了新一批中国最优秀的保险精英。2021年1月15日,来自明亚保险经纪的资深销售总监张海燕,在本次颁奖典礼上领受了“2020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评选黄金奖”的殊荣。

  无论是当初加入保险行业,还是选择深耕高端医疗保险这个细分领域,张海燕职业生涯的每一步,似乎都踏准了时代和行业发展的脉搏。

  2008年,汶川大地震、全球金融危机等黑天鹅事件频发,人们逐渐意识到保险的重要作用,国内保险行业面临着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发展前景。正是在那一年,张海燕因为自身有购买保险的需求,误打误撞进入了保险行业。这一干就是十多年,一路见证了国内保险行业的蓬勃发展。

  2010年,正值高端医疗保险刚刚进入国内市场,张海燕凭借着自己敏锐的行业嗅觉,先知先觉地预感到这一保险品种在国内会激发出巨大的市场需求,于是便刻苦专研各个供应商的条款和服务,并迅速成为了该领域的专家。

  事实证明,张海燕对行业发展趋势的前瞻性判断,在她的事业发展道路上起到了巨大的助推作用。当初先人一步选择进入保险行业,让她收获了这个行业十几年间飞速发展带来的红利;后来又率先瞄准高端医疗保险这个细分领域,让她在面对客户需求时,能够迅速组建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客户匹配到合适的高端医疗产品,并能在客户需要就诊、报销、理赔服务时,第一时间进行响应,让客户获得良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由此积累起一批忠实的客户。

  如果说前瞻的眼光让张海燕一次又一次把握住了市场机遇,那么客户的信任,则是张海燕事业成功道路上最坚实的后方支撑。在采访过程中,张海燕向我们分享了一个有关信任的小故事。那是在她入行初期,有位陌生的客户通过互联网联系到她。第一次面见客户,张海燕难掩自己作为一名保险新兵的紧张和生涩,事后复盘,她对自己的表现非常不满意。“尽管感觉自己第一次见客户就把事情搞砸了,心里有点沮丧,但是回去后我还是根据客户的需求,认真为客户家庭做了整套保险保障方案。”张海燕回忆道,让她没有料到的是,几天后,那位客户居然主动联系了自己,并表示决定不选择自己同学制定的保险方案,而采用张海燕的方案。“那张保单总保费在1.5万元左右,涵盖了一家三口的大病和意外保障。在给客户送合同的时候,我问他为什么选择我,他说:你的真诚和设身处地为我们考虑的品格打动了我,我觉得选择你的方案,可以让我们全家获得更全面的保障。我也觉得你一定能够在这一行做好。”张海燕表示,这件事至今都对自己产生着难以磨灭的影响,正是这种坚定的选择和信任,给了自己在保险业不断前行的勇气、信念和力量。

  “行业给予了我发展机遇、公司给予了我开放有爱的平台、客户给予了我信任、家人给予了我支持,这种种一切综合起来,才成就了今天的我。我不会辜负公司的栽培,更不会辜负客户、家人的信任和支持。”张海燕在本次颁奖典礼上表示,沉甸甸的奖杯不仅代表着无上的荣耀,更是鼓舞自己继续前进的动力。未来,除了持续打造高素质、高学历、高业绩的“三高”团队,让每一位成员都能在团队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径,实现职业生涯的飞跃和突破,自己还将带领团队进一步提升运用互联网工具赋能客户的广度和深度,力争不断通过专业、高品质的服务,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

  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评选是中国保险业最具盛名的奖项之一,由福布斯中国和RFP中国联合主办。评选以严格的审核标准、客观的评价、公开透明的机制,受到行业的推崇,更成为保险从业者职业生涯的重要目标之一。

  本届福布斯保险精英评选,评委会历时5个多月,从中国千万保险从业者中,以业绩指标、业务品质、管理能力和社会价值贡献等指标作为评价标准,层层筛选,审慎决定,最终评选出了一批优秀的保险精英。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