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中北宏远集团与铜陵市铜官区人民政府座谈会在京举行暨“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项目”签约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0-12-01 09:5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7日下午,“2020铜陵(北京)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北京友谊宾馆如期举行,会上中北宏远集团与铜陵市铜官区人民政府启动战略合作,就“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项目”签约。中北宏远集团董事长郭振鹏、中北宏远集团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林周敬、中北宏远集团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邓玉霞、中共铜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务委员会主任丁纯、铜陵市铜官区副区长巫永生,以及国内外众多商界、政界、学术界等代表参加大会。

  党的十八大五中全会明确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新发展理念符合我国国情,顺应时代要求,对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无论在市场实践还是产业转型升级中,新能源汽车均是一个亮点,它兼具了汽车工业的创新性、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同步发展的协调性、能源利用的绿色性、汽车产品市场的开放性及循环经济的共享性,对于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提升人民生活水平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此次中北宏远集团与铜陵市铜官区人民政府就“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项目”签约,解决了铜官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的关键环节缺失问题,随着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技术、设备、服务等不断完善,为促进当地新能源经济发展注入巨大活力。

  据悉,11月26日中北宏远集团与铜陵市铜官区代表就举行了洽谈会,与会人员包括铜陵市铜官区委书记汪继宏、铜陵市铜官区招商服务中心主任余建国、铜陵市铜官区招商服务中心科员吕明坤、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会长、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周友良等。

  周友良会长对中北宏远集团做出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中北宏远集团专注于“新基建”的研发与建设,是国内通信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翘楚,作为一家民营企业拥有国家工信部多项许可执照,可在全国开展多样化业务,足可见其雄厚的实力。

  汪继宏书记一行也高度肯定了中北宏远集团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中取得成就,表达了与中北宏远集团合作的愿望。双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希望中北宏远集团郭振鹏董事长可以带队对铜官区进行考察,就塔厂的建设进一步进行交流、沟通。

  郭振鹏董事长介绍,中北宏远集团目前已与中国建行建信租赁公司、交通银行租赁公司等进行了合作,并与北京顺义区联合成立“新基建基金”,通过搭建平台,为新基建相关企业服务,今年8月中北宏远集团联合全国中小城市发展委员会及其会员单位,在京成立“全国城市新基建产业联盟”,实现了众多产业、众多资源的高效整合。又如在技术研发方面,中北宏远集团与上海邮电设计院合作,为铁塔建设提供专业设计;与中国钢铁研究院合作,所研发的“耐候钢”极大地延长了通信铁塔的使用寿命。

  此次与铜陵市铜官区人民政府合作,将全力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项目”提供5G通信服务,有效化解当地通讯行业的发展瓶颈。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