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国乒乓》投资多少?为何一直改档?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2-03 14:14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国乒乓》是谁投资的?

  据了解,《中国乒乓》投资3.5亿,邓超,俞白眉,俞白眉,孟晖,邓超,孙俪,许魏洲,吴京,段博文,蔡宜达,丁冠森,孙浠伦,阿如那!

  有了明星,有了主题曲,中国乒乓球的票房肯定会很好,但事实是:

  在影片定档的时候,很多人都在评论:“这部片子的票房肯定不会太好!”

  原因有二,一是因为这个题材的影片没有太大的市场潜力,特别是在春节档,春节档,有两种类型的电影,一种是喜剧,一种是特效,这两种都能给观众带来愉悦感,而《中国乒乓》却不在此列!

  还有就是,中国的国球,不管是男是女,都会玩,而且技术也很好,如果是国球,就会失去很多新鲜感,让人无法从失败中获得胜利!

  这让人不由自主地想到了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夺冠》,就像是一部关于排球的电影,就像是乒乓球,国内的排球也有很多的成就,但最后却只有八亿多的票房!

  要知道,任何一部影片,最看重的就是剧本,因为它是整部戏的根本,是它的灵魂所在,如果没有足够的实力,没有足够的吸引力,那么,就算有再多的演员,也不可能有太大的成就!

  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为何一直改档?

  《中国乒乓》无奈撤档!邓超直播状态差,前期宣发费打水漂——引言。

  2023年的春节档电影可以说是神仙打架。有了《满江红》、《流浪地球2》、《无名》这三部高话题度的电影,其他几部电影仿佛有点“透明化”。

  1月25日,由邓超主演的《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直接宣布改档。

  《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官微发起公告,通知大家,该电影将于1月25日起调整为小规模放映,2月17日之后再恢复正常上映。

  至于撤档的原因,官微也在公告中做出了解释:官方称是因为宣传发行团队,在电影的决策筹备、推进工作中,发现重大失误,才导致影片在春节档电影中陷入被动的局面。

  在这份通知书中,可以看出《中国乒乓》的出品方非常真诚,将电影的票房问题,归结为宣传不力。

  同时也在向观众们传达一个讯息——电影本身质量没有问题,只是宣发拖了后腿。

  对于宣发不利造成的票房过低现象,品牌方也勇敢地承认了错误。

  向导演、主创致歉,但观众们认为,这是一部大家都能猜到剧情的主旋律影片,啥时候上映都一样。

b12.jpg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