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2023嘉宾及主持人有谁?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2-03 09:4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2023嘉宾及主持人有苏有朋、凤凰传奇、刘畊宏、娜扎、时代少年团、田震、孙悦、郁可唯、张予曦、李雪琴、何炅、沈梦辰、梁田、靳梦佳、齐思钧等。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2023嘉宾及主持人

  第三波阵容:苏有朋、凤凰传奇、刘畊宏、娜扎、时代少年团、田震、孙悦、郁可唯、张予曦、李雪琴

  第二波阵容:鑫仔、马旭东、孙书悦、张哲华、刘旸、土豆 、郭耘奇、尹贝希 、高晓攀、尤宪超

  第一波阵容:李莎旻子、张艺凡、孟慧圆、烧饼、孙睦涵、魏巡、晨艺、华彩少年-黄子弘凡、石凯、吴泽林、谭联耀、王小草、庞逍、杨陈秀一、周一和周二_twins

  主持人名单:何炅、沈梦辰、梁田、靳梦佳、齐思钧

  《2023拼多多湖南卫视芒果TV元宵喜乐会》正月十五元宵喜乐会星素新玩法语言类节目一笑到底!

b11.jpg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