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君子盟》播出了吗?是耽改吗 ?《君子盟》原著叫什么?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1-30 11:4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君子盟》播出了吗?是耽改吗?

  今(30)日,由井柏然、宋威龙主演的网剧《张公案》改名《君子盟》,毫无预告和宣传,空降腾讯视频播出,目前已上线了十集。

  该剧讲述了雍朝浮世,礼部侍郎兰珏(井柏然饰)常年斡旋于朝堂纷争,看似温润优雅顺风顺水,实则背后隐藏着一段鲜为人知的成长史。在一次秘密行动之中,兰珏偶遇孤身进京赶考追寻理想的案痴少年张屏(宋威龙饰),赤诚天真的张屏凭借天才般的推理能力破了案,却也打乱了兰珏原本周密的计划。自此,两个身份悬殊性格迥异的人亦师亦友,默契配合,直面疑案。浮世纷纭,诡案连连;一官一民,命运交关。

  《张公案》,这部剧已经杀青很久了,但是因为含有耽改戏份,所以过不了审,不过从之前放出的预告来看,很多网友对这部剧还是很期待的,毕竟主演阵容是井柏然和宋威龙这样的大帅哥,这样的颜值搭配让很多女生想不追都难。

  从以往的一些播出的耽改剧来看,想要过审,办法就一个,就是在剧里面添加女性角色,不过《张公案》应该不会采用这样的办法。

  《张公案》用了更加直接的方式,直接把剧名都改了,改成了《君子盟》,听剧名就知道导演想要传递给大家的就是“社会主义兄弟情”,耽改的戏份很难和大家见面了,改删减的部分已经删减得差不多了,毕竟像唐朝诡事录这样的剧火起来之后,这类题材的影视剧哪怕是偷换自己本来的主旨内容也要分上一杯羹的。

  不过《张公案》即使删减剧情,也不影响颜值党的追剧热情,这部剧还是有很多两家的粉丝期待着的,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井柏然和宋威龙合作呢,说不定也会像苏无名和卢凌风一样,成为另一对默契搭档哦!

b12.jpg

  《君子盟》原著叫什么?

  这部悬疑探案剧是改编自网文大神大风刮过很早之前所写作的一本小说《张公案》,里面主要是讲了穷试子张屏进京参加考试的时候,偶遇了礼部侍郎兰珏,之后就因缘际会的开始了自己从一个穷书生然后到小吏,再从小吏到大理寺卿,最后更是官至丞相的一段励志故事。

  对于很多小伙伴来说,除了别这部电视剧里面精彩刺激的探案内容给吸引之外,相信关注最多的就是里面的两位主演了吧!要知道不论是宋威龙还是井柏然,他们两人的颜值都是非常的高,至于演技方面,虽说精湛算不上,但也不差,出演这种网剧还是可以的。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