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高效学习英语的好伴侣 讯飞AI翻译笔P20 系列正式发布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6-24 10:5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今年暑假即将来临,对于家长来说,最放心不下的是孩子在家的学习效率,特别是高年级阶段孩子在学习上需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那么,有没有一款适合孩子在暑假自主学习的翻译笔呢?

  伴随着科技的发展,孩子在学习方式上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除了传统的学习英语之外,越来越多的科技产品让学习更高效。6月23日,科大讯飞发布了两款讯飞AI翻译笔P20 /P20 plus,这是科大讯飞首个强打“适龄同步学”概念的翻译笔,是针对不同学龄段定制优化的能查能译更能学的翻译笔。

  其中,P20旨在让3-10岁的孩子在英语启蒙阶段轻松快乐学英语。好比是一个具有亲和力的AI老师,陪伴其完成日常英语学习任务;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则旨在让高年级学生在英语应试阶段深度专业学英语,P20 plus翻译笔好比是一位具有智慧与权威感的超能学长或英语课代表,专业地解决高年级学生对英语知识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的诉求。

图片1.jpg

  据悉,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支持单词扩展知识点的深度学习,语法知识解析,AI作文批改等功能,使深度学习到反馈提升的完整闭环,满足比较系统性解决高年级英语学习的需求。

  例如,在语法知识解析功能上,用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扫描句子即可翻译,更支持语法知识解析以及整句跟读评测和批改。基于讯飞智慧教育18年积累语法库大数据打造的语法点AI预测引擎,结合常见语法错误的智能分类技术,可实现诊断推荐重点语法。配合讯飞定制的举一反三语法学习卡片,对症效果立竿见影。

  其中,写作是英语综合能力运用和练习的重要手段,孩子多加练习有利于提高英语成绩,但在日常写作练习时,不可能把每一篇作文都交给老师批改,大部分家长自身也缺乏作文批改的能力。对此,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的AI作文批改功能就可以实现,该功能可以对日常的写作练习进行批改,真正能帮到高年级学生提高英语综合能力。

图片2.jpg

  除此之外,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还支持跟读评测复读,现已与全国各大出版社深度合作,支持大多数中小学英语教材。配音专家拥有多年教材教辅录音工作经验,是高考女声主播之一,为人教、外研社录制教辅教材配音。

  当然,讯飞AI翻译机的词库也很大,内置权威的高阶词典,解决课外阅读遇到的生词查询、长难句的翻译理解等问题。科大讯飞已通过国家口译考试,在翻译上非常专业。而且K12教材上出现的词汇查询结果会优先展示教材上的释义,具有非常人性化的适龄设计,是高年级学习英语的好伴侣。

  目前,讯飞AI翻译笔P20、P20 plus均已在线上天猫、京东、抖音各大平台上线,也可前往线下讯飞直营店和授权店以及全国140家终端门店购买。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