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圣商袁力出席最高规格企业家代表恳谈会,会上与众人共谋未来发展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1-04-09 15:5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新年伊始,以德阳市委市政府名义举办的高规格德阳市在外成功企业家代表恳谈会于2月11日下午落幕。会上出席人员包括圣商袁力董事长、国药控股重庆有限公司股东姚昌军、北京罗马大道文化艺术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杜列等31名德阳籍成功企业家等,大家齐聚旌湖宾馆,共谋发展。

IMG_256

  圣商教育董事长兼CEO袁力(字柏贤)与中共德阳市委书记赵世勇亲切交流并合影

  “在春节后上班,市委市政府即邀请民营企业家当座上宾,这让我们对发展更有信心。”生长在中江县回龙镇的企业家圣商袁力感慨道。圣商袁力董事长在北京已发展多年,在这期间为回报家乡,圣商袁力董事长花巨资为家乡修了两条路,资助上千名贫困学生上学,每年还宴请村里老人过春节、重阳节,公司发起的慈善基金会在德阳市的公益行为因为符合国家精准扶贫战略得到市委赵世勇书记现场高度评价。

  在听了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对德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后,圣商袁力董事长受邀在现场发言时表示:“不仅想为家乡奉献爱心,更想要在家乡投资。”并以圣商教育的一路发展为案例,回顾过去的这些年,圣商教育在困难中寻求进步,也在机遇中得到快速发展,同心协力,广纳良策,在切实的探索与实践中,不仅历练出特色的队伍,还总结出了属于圣商自己的方法论,形成一套完整的实践引导体系,顺利完成产业布局。

  “作为一家教育产融民营上市公司,在未来,我们将以教育为源头,实体产业为根本,再以金融为引线,将三者串联融合,形成有效的育产融生态商业模式。其中,教育板块已经成为该细分领域的领跑者;产业领域,我们也通过合并新医疗、新零售两个板块,和旗下多家医美医院统一架构,形成产业联动,战略重组为新消费板块;在金融领域,我们运用多年来积累的丰富经验与知识,直接或间接投资了多家企业。

  圣商袁力董事长表示,未来圣商教育将在家乡德阳的投资发展当中提供更多的助力,不遗余力的为家乡做更多的慈善,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与义务,贡献一己之力。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