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世界杯历史首位女主裁是谁?斯蒂芬妮·弗拉帕尔个人资料简历一览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1-30 14:1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FIFA官方信息,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E组,哥斯达黎加VS德国队的比赛,将由女性裁判执法。

  FIFA官方宣布哥斯达黎加VS德国的裁判组信息,法国女裁判斯蒂芬妮-弗拉帕尔担任主裁判,她成为世界杯历史上首位女主裁判!

  相关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0点,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一轮墨西哥在974体育场对阵波兰。本场比赛的第四官员是女裁判史蒂芬妮-弗拉帕特,弗拉帕特也成为男足世界杯历史上的首位女裁判。

  38岁的弗拉帕特1983年出生于法国,弗拉帕特早在13岁就开始学习执法比赛,成为青年比赛的裁判,18岁时已经获得吹法国国内U19比赛的资格。2009年弗拉帕特成为国际级裁判,她在2014年在法乙联赛中出场,2019年吹罚法甲,2020年成为首位执法欧冠的女裁判。

  2021年弗拉帕特成为首名执法世界杯预选赛的女裁判,本届世界杯她也是仅有的3名女性裁判之一。2022年她作为法国杯决赛的裁判。她曾在2019年、2020年和2021年连续三年被评为IFFHS最佳女裁判。

b11.jpg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